张中课题组

导师介绍


基本介绍

目前主要从事多氮大环配合物的合成及其生物效应的研究工作。近年来已在CrystEngCommInorg.Chim.Acta, Inorg.Chem.Commun.,Z.Anorg.Allg.Chem.等国际国内知名的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广西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省部级科研项目多项。

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大环配合物的合成、结构及性能研究以及生物无机化学方面的研究。

学历背景

20073月获理学博士学位

2003.9-2007.2至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无机化学专业攻读博士研究生

2000.7-2003.9在广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工作,从事无机化学理论课及实验课的教学工作

1997.9-2000.7在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无机化学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获得理学硕士学位

19977月毕业于广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系,获得理学学士学位





课题组成员

更多>>

新闻动态

常用资源

学术论文

更多>>

照片影像

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