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度重点实验室系统性研究课题和开放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4-06 浏览次数: 448

  

省部共建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依托广西师范大学,2005年获批准为广西首批重点实验室,2007年通过教育部验收获批准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0年8月获科技部批准为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2016年3月获科技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为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室研究方向包括药用资源的药效物质基础与作用机制、药用资源活性先导物及其金属药物化学、药用资源药效物质转运系统与药物载体研究三个方向。

实验室按照《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自治区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和广西师范大学科研管理的有关规定,根据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本年度继续设立系统性研究课题和开放课题,其中系统性研究课题面向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开放课题面向国内外所有从事与实验室研究方向相关的科研人员,主要资助具有重要学术研究价值、具备良好工作基础和创新性的理论研究工作。

2018年度系统性研究课题和开放课题从本通知下发之日起受理申报,欢迎重点实验室研究人员、国内外科技工作者申请,详细情况请参阅申报指南及管理办法。申报条件特别说明:

1、本年度的系统性研究课题设招标性研究项目、人才引进项目、产学研项目和持续性资助项目,除持续性资助项目外,凡有主持本重点实验室课题且未结题者,本次不能申报。但是申报招标性项目如有未结题的该类项目则不能申报,每个申报者只限申请1个项目。

2、凡申报的项目不在申报指南的,恕不受理。

截止申请日期(以收到纸质版为准):2018年4月23日,逾期恕不受理

申报指南、申报表、管理办法见附件。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报送到本重点实验室办公室,电子文档请提前发到实验室电子信箱(zdsys303@126.com)。

 

重点实验室联系信息: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重点实验室(邮编:541004

联系人:邓胜平、华静

电话、传真:07732120958

电邮:zdsys303@126.com

          省部共建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8330

 

 

附件:

附件1 2018年度系统性研究课题和开放课题申报指南.pdf

附件2 系统性研究课题和开放课题管理办法.pdf

附件3 2018年度重点实验室课题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