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八加一药业专家团队到我校进行项目技术合作交流

发布者: 华静 发布时间: 2019-01-14 浏览次数: 1061



    近日,桂林八加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专家团队一行10人在张恩德董事长带领下,到我校省部共建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参观考察并开展项目技术合作交流座谈。我校科技处处长宋树祥教授、重点实验室主任梁宏教授、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学术带头人以及学术骨干约15人参加了座谈会。

宋树祥处长首先对八加一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具体的合作。张恩德董事长随后介绍了八加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研发技术团队人员、上市及在研产品情况、企业发展战略和校企合作的意愿。重点实验室主任梁宏教授从研究方向、平台建设、人才队伍、重要成果等方面介绍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根据各自的优势和特色,探索和拓展双方合作的领域和空间。

接着,实验室王恒山教授、覃江克教授、梁东博士等介绍了其课题组的特色项目成果,与八加一专家团队针对项目技术具体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双方拟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找到更多的契合点,推动校企合作有成果落地,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此次考察洽谈,双方明确了合作方向,为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创新注入新的活力,为学校的校企联盟建设夯实了基础。学校科技处将会同实验室持续跟进,尽快落实合作方案。


八加一药业参观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

八加一药业与重点实验室项目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