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赴桂林三金开展科技合作交流

发布者: 华静 发布时间: 2022-09-08 浏览次数: 84

    9月8日上午,由广西科协副主席、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梁宏教授、我校分管科研副校长苏桂发教授带领我校科技处、国家重点实验室一行8人,赴桂林三金股份药业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桂林三金的合作奠定基础。

    重点实验室团队抵达桂林三金药业有限公司总部,在公司董事长邹洵、总裁王许飞、副总工程师吕高荣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桂林三金集团的文化历史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了解了桂林三金药业集团的历史沿革、企业文化、集团框架、品牌产品和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等。邹洵董事长还介绍了桂林三金集团目前的战略规划、发展远景,以及公司在中药、生物药研发成果、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均表达了在人才培养、项目申报、技术开发等多领域开展多维度合作的意愿,希望依托组建的“广西壮族自治区中药民族药研究开发及智能制造产业化创新联合体”,开展广西重要药用资源的开发利用研究工作,产出高水平成果、开发有地方特色的独家专利产品,促进中药民族药继承创新发展,为广西大健康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创新驱动力。

参观学习桂林三金集团文化历史馆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