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学院成功举办九十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 智能仿生生物材料分会第二届委员会选举成立大会暨智能仿生生物材料创新论坛

发布者: 黄燊 发布时间: 2022-10-25 浏览次数: 172

        由中国生物材料学会、广西师范大学共同主办,广西师范大学化学与药学学院、省部共建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中国生物材料学会智能仿生生物材料分会第二届委员会选举成立大会,暨“智能仿生生物材料创新论坛﹒广西师范大学九十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于2022年10月21~23日在桂林桂山华星酒店胜利召开,圆满落幕。

        该大会以线下会议为主,结合线上会议形式。邀请中国生物材料中青年领军科学家做智能仿生前沿学术报告11个;有华南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苏州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暨南大学等47所高校、科研院所等,逾百名专家学者参与该次大会及学术论坛活动。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苏桂发代表学校在开幕式致辞。化学与药学学院、省部共建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要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的学术交流。

        在这次大会中,广西师范大学再次当选为中国生物材料学会智能仿生生物材料分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文:王杏改    图:王杏改    审核:沈星灿


会议现场

现场做报告专家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