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重室赴北海中医医院交流调研

发布者: 华静 发布时间: 2023-08-15 浏览次数: 56

       8月11日,我校省部共建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陈振锋教授一行七人赴北海中医医院交流调研,北海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存军,北海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建航出席了现场交流座谈会。

       刘存军副主任代表北海卫健委对国重室专家的到来致欢迎词,他说,北海有丰富的天然海洋药用资源,北海市政府高度关心北海中医药产业的发展,希望本次交流成为双方深入合作与交流的契机,联合推动海洋药业的发展。

        刘建航书记和陈振锋副主任双方简要介绍了北海中医医院和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包括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文化建设等方面内容。双方在海洋药物研发、联合培养学生、共同培育重大研究成果等方面均表现出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并就如何形成良好的合作机制和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通过此次交流,国重室与北海中医医院进一步加强了联系,在项目合作、资源共享、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意向,助力广西海洋药物开发。

    

交流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