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重室陈振锋副主任一行赴玉林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交流调研

发布者: 蓝丽旌 发布时间: 2023-09-26 浏览次数: 81

       9月25日,我校省部共建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陈振锋教授一行七人赴玉林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交流调研,玉林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开静,副院长唐继仁,纪委委员、副院长刘宇河等领导以及相关的临床、制剂、管理方面的骨干成员出席了现场交流座谈会。

       李开静副院长代表玉林中西医结合医院对国重室专家的到来致欢迎词,并希望本次交流成为双方深入合作与交流的契机,联合推动广西特色中医药及民族药院内制剂的高质量发展。

        陈振锋副主任和医务科科长梁周分别介绍了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玉林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品开发等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了交流,在院内制剂研发、联合培养学生、共同培育重大研究成果等方面均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同意建立畅通的交流渠道和良好的合作机制,形成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的良性循环。

       今年以来,为了国家级科研平台的高质量发展,国重室建立了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激励机制,强化医、学、研合作,已经连续到贵州医科大学、北海市中医医院、玉林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以及广西的多家制药企业进行交流调研,在资源共享、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取得了重要进展,将有力地提升国重室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为广西大健康产业贡献科技力量。

交流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后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