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受邀在“2023中国药学会药物化学学术会议”作邀请报告

发布者: 蓝丽旌 发布时间: 2023-10-13 浏览次数: 55

       10月7-10日,由中国药学会药物化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3中国药学会药物化学学术会议(CMCS会议)在重庆召开,来自国内外药物化学及创新药物研发相关领域的3000余知名专家、学者与会。

       我校化学与药学学院师生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中梁宏教授、陈振锋教授、杨峰教授和刘洋汉副教授分别受邀在该大会上作邀请报告,分别作了题为《抗肿瘤金属药物研究新方法》、《中药活性成分金属抗肿瘤药物研究新探索》、《基于内源蛋白质发展多靶向抗肿瘤先导金属化合物》和《SIRT5 小分子抑制剂的设计、合成及生物活性研究》的学术报告,四位教授的报告引起与会学者的极大关注。

       该会议以“原创新药研发与药物合成新技术”为主题,针对药物化学发展及药物发现的前沿领域做精彩演讲和讨论,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药物化学与创新药物发现领域的科技盛会。开幕式及大会特邀报告通过多个网络平台进行现场同步直播,累计超过10万余人次在线观看。



梁宏教授在做邀请报告



陈振锋教授在做邀请报告



杨峰教授在做邀请报告



刘洋汉副教授在做邀请报告